16年欧冠决赛主裁承认当年犯错:皇马进球不合法

16年欧冠决赛主裁承认当年犯错:皇马进球不合法
2016年欧冠决赛的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最近表示,他在当年的欧冠决赛中出现了严重的判罚失误,拉莫斯将比分改写为1比0的进球,原本应该取消,因为皇马中卫越位了。而为了弥补这个错误,他给了马竞一个点球,那个点球存在疑问。  2016年欧冠,比赛第15分钟,克罗斯任意球斜传,贝尔前点背身头球一蹭,拉莫斯抢在奥布拉克之前左脚扫射入网,就此拉莫斯成为首位在两届欧洲冠军杯决赛中进球的西班牙后卫。但拉莫斯的进球有越位嫌疑。  克拉滕伯格向助理裁判征求意见,但双方的通讯设备出现了故障,无法沟通。在比赛重新开始后,沟通才恢复。  克拉滕伯格表示,之后为了找平衡,看到佩佩对托雷斯犯规,他给了马竞一个点球。克拉滕伯格表示,那个点球是有疑问的,因为佩佩是不是真的对托雷斯犯规了,他并不清楚。“我吹罚点球,是因为想找平衡,皇马凭借越位球取得了领先,马竞现在获得了一个点球。”  克拉滕伯格透露,佩佩向他抱怨,说自己没有犯规,但他告诉葡萄牙后卫,皇马的进球也不合法。值得一提的是,格列兹曼还罚丢了点球。不过卡拉斯科后来帮助马竞扳平比分,皇马通过点球大战获胜,赢得了欧冠奖杯。  (塞尔吉奥)